我們會更好的....
聽到這首歌 哭好慘
我已經忘記分手多久了....一個多月了吧
以前我們很窮
禮物都是用小畫家...CAD...畫圖送給對方
為什麼以前的生活過得這麼辛苦 還是能夠緊緊牽著彼此的手
沒有第三者
沒有誰不愛誰了
只是彼此的目標不同 所以我們分開了
或許我們太像了....都愛自己勝過於愛對方...
可是一想到你..我還是好痛好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52.4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