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更好的....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簡單最浪漫)時間14年前 (2011/11/22 02: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聽到這首歌 哭好慘 我已經忘記分手多久了....一個多月了吧 以前我們很窮 禮物都是用小畫家...CAD...畫圖送給對方 為什麼以前的生活過得這麼辛苦 還是能夠緊緊牽著彼此的手 沒有第三者 沒有誰不愛誰了 只是彼此的目標不同 所以我們分開了 或許我們太像了....都愛自己勝過於愛對方... 可是一想到你..我還是好痛好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52.43
文章代碼(AID): #1EofL_1W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ofL_1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