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還在隱隱作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阿軒)時間14年前 (2011/11/17 22: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也是一樣... 從六月底被提分手到現在 劈腿的她還是三不五時會找我吃飯或走走 因為還是很愛她 所以總是會赴約 但是隨著距離越來越近 胸口又是不斷的悶痛起來 有時候她忽冷忽熱 討厭我的時候 我只好默默躲在自己的世界 喜歡我的時候 帶給我快樂 卻也在快樂後留下無限的想念與痛苦 是我還不夠痛嗎? 不然怎麼一直捨不得拒絕 第一次分手以後才發現 原來人的情緒這麼複雜 這麼難以捉摸 這麼令人傷神 ※ 引述《like7617 (玟伶)》之銘言: : 從年初分手到現在...也已經8個多月了 : 我們還是藕斷絲連中... : 今天我問了你~如果有一件事你努力了很久但..事與願違 : 哪麼你會放棄嗎? 你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會 : 這8個多月~我很努力...想挽回你~~也曾努力與你避不見面~來忘記你 : 但你總是會出現...讓我的決心動搖 : 這段時間你不斷提醒著我~也提醒你自己...我們已經分手了 : 但你總是對我有超乎朋友的關心..擔心.. : 也還是會對我撒嬌...或找我討論你的計畫... : 多少個夜晚...與你講完電話..聊完天後...含著眼淚睡去 : 我不想這樣...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 每當我提出這樣問題....... : 告訴你~~這樣的方式讓我走不出來~~你總是瀟灑的告訴我~哪就不要聯絡阿 : 如果...做像說的哪麼簡單...或許人就不會傷心吧 : 如果你真的只是把我當朋友....就請適當的保持距離吧 : 我想...如果我們要當朋友...一定不是現在!! : 至少~現在我還不能用朋友的方式對待你... : 人腦像電腦可以重灌多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62.72
文章代碼(AID): #1EnHGBhT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nHGBh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