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還在隱隱作痛....
我也是一樣...
從六月底被提分手到現在
劈腿的她還是三不五時會找我吃飯或走走
因為還是很愛她 所以總是會赴約
但是隨著距離越來越近 胸口又是不斷的悶痛起來
有時候她忽冷忽熱
討厭我的時候 我只好默默躲在自己的世界
喜歡我的時候 帶給我快樂 卻也在快樂後留下無限的想念與痛苦
是我還不夠痛嗎? 不然怎麼一直捨不得拒絕
第一次分手以後才發現
原來人的情緒這麼複雜
這麼難以捉摸
這麼令人傷神
※ 引述《like7617 (玟伶)》之銘言:
: 從年初分手到現在...也已經8個多月了
: 我們還是藕斷絲連中...
: 今天我問了你~如果有一件事你努力了很久但..事與願違
: 哪麼你會放棄嗎? 你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會
: 這8個多月~我很努力...想挽回你~~也曾努力與你避不見面~來忘記你
: 但你總是會出現...讓我的決心動搖
: 這段時間你不斷提醒著我~也提醒你自己...我們已經分手了
: 但你總是對我有超乎朋友的關心..擔心..
: 也還是會對我撒嬌...或找我討論你的計畫...
: 多少個夜晚...與你講完電話..聊完天後...含著眼淚睡去
: 我不想這樣...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 每當我提出這樣問題.......
: 告訴你~~這樣的方式讓我走不出來~~你總是瀟灑的告訴我~哪就不要聯絡阿
: 如果...做像說的哪麼簡單...或許人就不會傷心吧
: 如果你真的只是把我當朋友....就請適當的保持距離吧
: 我想...如果我們要當朋友...一定不是現在!!
: 至少~現在我還不能用朋友的方式對待你...
: 人腦像電腦可以重灌多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62.7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