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還在隱隱作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ght223 (阿軒)時間14年前 (2011/11/17 22: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是一樣.... 從六月底被提分手到現在. 劈腿的她還是三不五時會找我吃飯或走走. 因為還是很愛她 所以總是會赴約. 但是隨著距離越來越近 胸口又是不斷的悶痛起來. 有時候她忽冷忽熱. 討厭我的時候 我只好默默躲在自己的世界. 喜歡我的時候 帶給我快樂 卻也在快樂後留下無限的想念與痛苦. 是我還不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ke7617 (玟伶)時間14年前 (2011/11/17 18: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從年初分手到現在...也已經8個多月了. 我們還是藕斷絲連中.... 今天我問了你~如果有一件事你努力了很久但..事與願違. 哪麼你會放棄嗎? 你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會. 這8個多月~我很努力...想挽回你~~也曾努力與你避不見面~來忘記你. 但你總是會出現...讓我的決心動搖. 這段時間你不斷提醒著
(還有1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