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無奈束縛著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愛12)時間14年前 (2011/11/17 01: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點了,我不想睡..... 我不想再把自己丟到空號裡面,整個人無奈迴盪 你說過如果沒做到要說......我問過你,說了還是沒做到呢? 你曾說過要對你再說一次......... 可是已經無奈看開,留下心碎空白無法填滿. 你說我看不到你對我多用心,你也看不到我心中開始佈滿裂痕 我不解為什麼有人可以答應在一起後還問對方"我們真的適合嗎?" (我沒看過那部戲,但是我不覺得愛情裡面,這種事情是要被允許的! 如果是這樣那不是愛情,而是覺得對方很可憐,給予卑微的同情! 要不然就是沒有想清楚,一切照著感覺走,要對方配合你! 這種傷害別人的方式,抱歉我作不到! 那種的簡稱,就是爛人!不然還能叫他什麼?還是男主角就可以開外掛有豁免權? 講白一點,不就是自己不想當壞人!那跟leo女有什麼不一樣? 還是這個年代,say no有這麼難?把持好界線有這麼難? 條件:你要接受心中有個女神,不過你到追我了!你可以當我女朋友喔!揪咪! 去死吧!這種人不爛不賤還是什麼?說垃圾還是高估他了! (我相信有人像段譽的老爸那樣,他就有本事讓女人明白知道他劈腿,但是 依然心甘情願跟著他,因為跟著他的幸福遠遠超越其他人!可是看來男主角並非這種角色) 我這樣問你的時候,你也只說我看那部戲就知道! 看了!難道爛人就會變正派嗎?抱歉我沒有主角神威!也不是聖女派! 如果覺得不同,我想沒把愛情裡的前因後果想得透底吧! 想的不夠深,不夠遠, 我才訝異有人可以想不到那理去! 它媽有生腦給它嗎? 我不清楚你跟h發生爭執的細節!以及他最後離去的真正原因! 但是我覺得愛情總是要好好結束!他就是做錯了! 最近我敏銳感覺,她的抱怨與毛病在我身上重演! 不說!不是沒說過,而是你沒聽見! 你沒聽進到你心裡面. 我還能提嗎?提了你說我不信我愛你!那如果你很愛我為什麼不做? 真正矛盾的是誰? 我想我要很冷靜!將自己好好平靜下來才對! 煮東西你覺得為什麼要這麼麻煩!不能弄好然後去加熱就好嗎? 要東西好吃就是要這樣!不然不如不要煮! 人數的多寡,食材份量的掌控,時間的掌握,這些不是要提前想好嗎? 這不是基本嗎? 難道要等到什麼都沒有,在跟對方說.我都煮了不然你還要抱怨什麼!不爽不要吃嗎? 抱歉我沒這種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40.91
文章代碼(AID): #1Em_VM_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m_VM_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