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妳說不希望我管你交朋友
你有想過:適度的給對方空間,對兩人的感情反而比較有幫助嗎?
從你的描述中不難發現有許許多多的比較
我比誰如何?誰比我怎樣?她自己也會…等
一般來說,這樣的確會讓人產生壓力,而想逃避的不是嗎?
這就不難理解為何你的她會愈來愈冷淡
有的時候,手握得太緊,會讓對方沒有呼吸的空間
愛她,不是應該多給對方一點空間嗎?
我覺得讓自己忙碌一點,不要老把注意力集中在對方身上
這樣對彼此都好
祝你幸福~
※ 引述《slr70056 (璇日貓)》之銘言:
: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 我與她是遠距
: 年紀差了五歲
: 最近心情很差 但都沒有表現在她身上
: 我都刻意隱藏
: 她問我 心情不好嗎?
: 我回她 沒有
: 事後我跟朋友訴苦了一下
: 她告訴我 我告訴她沒事 卻跟別人說
: 我把她當什麼?
: 我起初發現她的異狀
: 我問她怎麼囉
: 她回我 沒事 沒有
: 後來她才坦白
: 在她沒說之前 我試著告訴她
: 她回我說 不要,她怕我們又說的太晚
: 約十二點吧 她還睡 她告訴我她在聽網友說心事
: 頓時間我覺得 我呢? 原來我比一個網友還不如
: 我有時比她早睡 我想她說前跟我說個晚安
: 她的回答都是 她記得的話
: 原來我的存在這麼渺小 這麼容易被她忘記
: 她常說 不要比來比去的 但她自己常常無意的拿我比較他人
: 她後來告訴我 她聽那位網友說完後就開始跟別人聊天
: 那跟我的約定呢 她回答我 跟你說到半夜你都沒關係
: 跟別人說一下而已我就如何如何 原來我跟網友畫上等號嗎?
: 昨晚我哭了一整夜 身體顫抖著 我真的很愛她
: 她告訴我 不要過於看重她 她會有壓力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很想繼續走下去
: 不過今天她對我都很冷淡 似乎不太想跟我說話
: 我跟怎麼做呢 她常說不喜歡我干涉她交朋友
: 但 我已經告訴她我討厭的對象 她卻時常根那人聊天
: 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96.20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1
10
13
23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