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妳說不希望我管你交朋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呆雪)時間14年前 (2011/11/03 18: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你有想過:適度的給對方空間,對兩人的感情反而比較有幫助嗎? 從你的描述中不難發現有許許多多的比較 我比誰如何?誰比我怎樣?她自己也會…等 一般來說,這樣的確會讓人產生壓力,而想逃避的不是嗎? 這就不難理解為何你的她會愈來愈冷淡 有的時候,手握得太緊,會讓對方沒有呼吸的空間 愛她,不是應該多給對方一點空間嗎? 我覺得讓自己忙碌一點,不要老把注意力集中在對方身上 這樣對彼此都好 祝你幸福~ ※ 引述《slr70056 (璇日貓)》之銘言: :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 我與她是遠距 : 年紀差了五歲 : 最近心情很差 但都沒有表現在她身上 : 我都刻意隱藏 : 她問我 心情不好嗎? : 我回她 沒有 : 事後我跟朋友訴苦了一下 : 她告訴我 我告訴她沒事 卻跟別人說 : 我把她當什麼? : 我起初發現她的異狀 : 我問她怎麼囉 : 她回我 沒事 沒有 : 後來她才坦白 : 在她沒說之前 我試著告訴她 : 她回我說 不要,她怕我們又說的太晚 : 約十二點吧 她還睡 她告訴我她在聽網友說心事 : 頓時間我覺得 我呢? 原來我比一個網友還不如 : 我有時比她早睡 我想她說前跟我說個晚安 : 她的回答都是 她記得的話 : 原來我的存在這麼渺小 這麼容易被她忘記 : 她常說 不要比來比去的 但她自己常常無意的拿我比較他人 : 她後來告訴我 她聽那位網友說完後就開始跟別人聊天 : 那跟我的約定呢 她回答我 跟你說到半夜你都沒關係 : 跟別人說一下而已我就如何如何 原來我跟網友畫上等號嗎? : 昨晚我哭了一整夜 身體顫抖著 我真的很愛她 : 她告訴我 不要過於看重她 她會有壓力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很想繼續走下去 : 不過今天她對我都很冷淡 似乎不太想跟我說話 : 我跟怎麼做呢 她常說不喜歡我干涉她交朋友 : 但 我已經告訴她我討厭的對象 她卻時常根那人聊天 : 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96.206
文章代碼(AID): #1EidA_i9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idA_i9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