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妳說不希望我管你交朋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renkmj (呆雪)時間14年前 (2011/11/03 18: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有想過:適度的給對方空間,對兩人的感情反而比較有幫助嗎?. 從你的描述中不難發現有許許多多的比較. 我比誰如何?誰比我怎樣?她自己也會…等. 一般來說,這樣的確會讓人產生壓力,而想逃避的不是嗎?. 這就不難理解為何你的她會愈來愈冷淡. 有的時候,手握得太緊,會讓對方沒有呼吸的空間. 愛她,不是應該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lr70056 (璇日貓)時間14年前 (2011/11/03 16: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我與她是遠距. 年紀差了五歲. 最近心情很差 但都沒有表現在她身上. 我都刻意隱藏. 她問我 心情不好嗎?. 我回她 沒有. 事後我跟朋友訴苦了一下. 她告訴我 我告訴她沒事 卻跟別人說. 我把她當什麼?. 我起初發現她的異狀. 我問她怎麼囉. 她回我 沒事 沒有. 後來她才坦
(還有2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