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妳我會過的更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amethystark (amethystark)時間14年前 (2011/10/22 21:51)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也許是命運要我們走不下去
但是
對於這段感情我已經盡了全力
大雨中即便精疲力盡仍想抓住妳的雙手
過去四年,因為有了妳我得以完全
過去四年因為有了妳,我的人生有了力量為妳
只是
緣分阿~
我會過的更好這是我對我自己的承諾
曾經愛過妳的我會活得更好
別了
也許下次相見以兩鬢斑白了
也或許
只能在夢中相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49.42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