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妳我會過的更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amethystark)時間14年前 (2011/10/22 21: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也許是命運要我們走不下去 但是 對於這段感情我已經盡了全力 大雨中即便精疲力盡仍想抓住妳的雙手 過去四年,因為有了妳我得以完全 過去四年因為有了妳,我的人生有了力量為妳 只是 緣分阿~ 我會過的更好這是我對我自己的承諾 曾經愛過妳的我會活得更好 別了 也許下次相見以兩鬢斑白了 也或許 只能在夢中相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49.42
文章代碼(AID): #1Eeiftu9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eiftu9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