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有出門真的有差
對於愛情 其實很低調
當別人問起 總是不敢提
就算被打槍 也沒勇氣說
只能悶著 默默的悶著
常常有朋友問起
你都沒有碰到中意的嗎
我該說什麼
說:有 但是都不是對方中意的 這樣嗎?
至於有人自以為很懂的說:一定是你要求太多
一定是你眼光太高
一定是你條件太龜
是 是 是的 你們都很懂
只有我不懂
雖然很悶 有出門也真的有差別
除了工作 除了龜在家裡
除了參加一些參加到不想再參加的活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214.141
推
10/22 19:13, , 1F
10/22 19:13, 1F
推
10/24 01:20, , 2F
10/24 01:20,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