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有出門真的有差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沉下去吧我的公主)時間14年前 (2011/10/21 23:0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於愛情 其實很低調 當別人問起 總是不敢提 就算被打槍 也沒勇氣說 只能悶著 默默的悶著 常常有朋友問起 你都沒有碰到中意的嗎 我該說什麼 說:有 但是都不是對方中意的 這樣嗎? 至於有人自以為很懂的說:一定是你要求太多 一定是你眼光太高 一定是你條件太龜 是 是 是的 你們都很懂 只有我不懂 雖然很悶 有出門也真的有差別 除了工作 除了龜在家裡 除了參加一些參加到不想再參加的活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214.141

10/22 19:13, , 1F
我懂
10/22 19:13, 1F

10/24 01:20, , 2F
我完全懂.
10/24 01:20, 2F
文章代碼(AID): #1EeOeZt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eOeZt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