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相信我可以~^^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esing)時間14年前 (2011/10/21 20:3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年半的時間~ 就這麼過了... 終於提起了勇氣 傳了封想和你見面的簡訊 一封一直才在草稿夾裡很久很久的短訊 在等待你回覆的期間~ 緊張的心情依舊如往 而收到簡訊之後心情 興奮與悸動也如同當初.. 就要見面了 應該要畫怎樣的妝.. 要穿怎樣的衣服.. 要綁怎樣的髮型.. 才不會顯得過於刻意~不會顯現我的不安~或者顯現我的思念... 短短的用餐時間 我們閒聊著彼此的近況 雖然有不少時間我們都是尷尬而沉默地... 你說當時誤以為我有了男友 所以不敢打擾我... 我說當時認為你已經有了女友 所以斷了聯絡... 而今~發現一切都只是場誤會 發現我們錯過了彼此太久的時間 這一年半~每每想到你都會難過的時間.. 但是~怎麼突然間我卻醒了 發現自己已經可以理性地判斷出你的謊言~ 以前一直欺騙自己~強迫自己接受的藉口... 那些路人聽了都會大笑的理由~ 你說~沒想到我會再跟你見面 你說~該不會是要丟紅色炸彈給你 你說~你當時不想打擾我的生活 你說~你還是和以前一樣 你說~那我再與你見面的原因是?? 我說~我只是單純很想見你 我說~我還沒有找到令我心動的另一半 我說~如果你想繼續,就應該試著持續聯絡 我說~你還是像以前一樣,一樣不願意承諾 我說~那你準備好要跟我在一起了嗎? 你說~交女友不是目前生活的重心 你說~你還是有很多經濟壓力 你說~至少還是要兩年以後 哈哈~多可笑~多可悲~多麼地幼稚.. 這樣的對話好像早在一年半以前就已經出現了 怎麼... 你認為時間凍結了嗎? 你還認為我還會相信嗎? 即便~我是麼那麼單純~不~是愚蠢的人 也會知道是該醒了!! 這個我曾經以為高攀不上的你~其實~真的什麼都不是~you are nobody~ 你在我心裡~一直一直那麼樣的完美 即便~我知道~很多很多都是我不願意承認~憑空捏造的~ 但是總為你留了好多好多可能性~ 其實我知道你不是好人 不是我想像中的人 可惜我一直看不開 一直不願意承認 當我反問你~準備跟我在一起了沒? 其實我早已知道你的答案 只是只是~還是希望聽你親口說出來.. 親口斬斷這一切~這一段根本沒有開始只是被玩弄的單戀... 現在的我~知道~我自己值得~ 值得得到更好的對待 值得受到更好的守護 而你...算了吧!!~多麼可笑與自大~ 也許現在~我年紀更大了~不那麼年輕了~ 可是我知道我是成長的~ 我的內心是成熟的~ 而你根本配不上我... 即便你看起來就像當時一樣~ 但是我知道 這其中有太多謊言~太多假像~ 走吧~走吧~ 你離開吧~ 我不再眷戀你了~ 不再傷害自己~壓抑自己~ 我想~我會過得比你好~ 這是一定而且肯定的~^^~ 而你就繼續做你的春秋大夢去.. 最好..就一輩子活在你的小世界.. 自以為了不起的世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1.34

10/22 19:04, , 1F
你會過的比他更好的~ ^^
10/22 19:04, 1F
文章代碼(AID): #1EeMQyC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eMQyC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