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相信我可以~^^
一年半的時間~
就這麼過了...
終於提起了勇氣
傳了封想和你見面的簡訊
一封一直才在草稿夾裡很久很久的短訊
在等待你回覆的期間~
緊張的心情依舊如往
而收到簡訊之後心情
興奮與悸動也如同當初..
就要見面了
應該要畫怎樣的妝..
要穿怎樣的衣服..
要綁怎樣的髮型..
才不會顯得過於刻意~不會顯現我的不安~或者顯現我的思念...
短短的用餐時間
我們閒聊著彼此的近況
雖然有不少時間我們都是尷尬而沉默地...
你說當時誤以為我有了男友
所以不敢打擾我...
我說當時認為你已經有了女友
所以斷了聯絡...
而今~發現一切都只是場誤會
發現我們錯過了彼此太久的時間
這一年半~每每想到你都會難過的時間..
但是~怎麼突然間我卻醒了
發現自己已經可以理性地判斷出你的謊言~
以前一直欺騙自己~強迫自己接受的藉口...
那些路人聽了都會大笑的理由~
你說~沒想到我會再跟你見面
你說~該不會是要丟紅色炸彈給你
你說~你當時不想打擾我的生活
你說~你還是和以前一樣
你說~那我再與你見面的原因是??
我說~我只是單純很想見你
我說~我還沒有找到令我心動的另一半
我說~如果你想繼續,就應該試著持續聯絡
我說~你還是像以前一樣,一樣不願意承諾
我說~那你準備好要跟我在一起了嗎?
你說~交女友不是目前生活的重心
你說~你還是有很多經濟壓力
你說~至少還是要兩年以後
哈哈~多可笑~多可悲~多麼地幼稚..
這樣的對話好像早在一年半以前就已經出現了
怎麼...
你認為時間凍結了嗎?
你還認為我還會相信嗎?
即便~我是麼那麼單純~不~是愚蠢的人
也會知道是該醒了!!
這個我曾經以為高攀不上的你~其實~真的什麼都不是~you are nobody~
你在我心裡~一直一直那麼樣的完美
即便~我知道~很多很多都是我不願意承認~憑空捏造的~
但是總為你留了好多好多可能性~
其實我知道你不是好人
不是我想像中的人
可惜我一直看不開
一直不願意承認
當我反問你~準備跟我在一起了沒?
其實我早已知道你的答案
只是只是~還是希望聽你親口說出來..
親口斬斷這一切~這一段根本沒有開始只是被玩弄的單戀...
現在的我~知道~我自己值得~
值得得到更好的對待
值得受到更好的守護
而你...算了吧!!~多麼可笑與自大~
也許現在~我年紀更大了~不那麼年輕了~
可是我知道我是成長的~
我的內心是成熟的~
而你根本配不上我...
即便你看起來就像當時一樣~
但是我知道
這其中有太多謊言~太多假像~
走吧~走吧~
你離開吧~
我不再眷戀你了~
不再傷害自己~壓抑自己~
我想~我會過得比你好~
這是一定而且肯定的~^^~
而你就繼續做你的春秋大夢去..
最好..就一輩子活在你的小世界..
自以為了不起的世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1.34
推
10/22 19:04, , 1F
10/22 19:04,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