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終於...結束了....
雖然我們分開得很平和,可是我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哭了好久好久
在一起一年多了....
在這之間,分分合合了好多次
即使你對我有點冷漠
我還是希望你一定會再次喜歡我的
但事與願違,最後還是分開了
你對我說的話,我不知道是真心的還是客套話
我只是難過,你已經開始把我當作是外人了
沒有我的日子,你會很難過嗎?你會想我嗎?
眼淚......止不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76.210
推
10/23 21:56, , 1F
10/23 21:56,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