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終於...結束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嫻)時間14年前 (2011/10/20 19:1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我們分開得很平和,可是我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哭了好久好久 在一起一年多了.... 在這之間,分分合合了好多次 即使你對我有點冷漠 我還是希望你一定會再次喜歡我的 但事與願違,最後還是分開了 你對我說的話,我不知道是真心的還是客套話 我只是難過,你已經開始把我當作是外人了 沒有我的日子,你會很難過嗎?你會想我嗎? 眼淚......止不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76.210

10/23 21:56, , 1F
拍拍~
10/23 21:56, 1F
文章代碼(AID): #1Ee06RZD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e06RZD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