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好累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再見)時間14年前 (2011/10/20 08: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過了20天我還在失眠 為什麼我已經開心的面對我的生活了 卻還是會莫名其妙的早起 為什麼 我真的不懂...... 現在的我 好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91.51
文章代碼(AID): #1EdsfCi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dsfCi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