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能怎麼樣呢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marlie)時間14年前 (2012/01/01 04: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說 抱歉讓我一個人回來 我說 沒關係 新年快樂 看著影片裡 還留著那天路上 城市天際線的夕陽 笑語 我們愛的實驗音樂和爵士 這一切竟如此脆弱. 我想 我們都太驕傲太懷疑太敏感太保留 或許 當時你唱的知足 才是我們最好的註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4.73.85.168
文章代碼(AID): #1E_sh9vL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_sh9vL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