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不堪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cc)時間14年前 (2012/01/01 03:3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到他說的話我還是會發抖 原來我在他心中是如此的不堪 五年的感情 最親密的人 卻是我最不懂的人 我要怎麼再相信別人說的話? 你對我隱忍很久了 為什麼不再忍半年 到時候就淡了分開了 不要讓我這麼害怕 我不懂甚麼叫做沒有愛了 我以為可以和你一輩子 沒有愛? 是甚麼樣子? 可以有人跟我說一下? 我不能體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43.182

01/01 03:42, , 1F
拍拍
01/01 03:42, 1F

01/01 03:43, , 2F
一個人好好的過~過得比跟他在一起時更好~才是成長
01/01 03:43, 2F
文章代碼(AID): #1E_sJhq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_sJhq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