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銘記那份心痛2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迷菈)時間14年前 (2011/12/31 02: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雨了 之前 我一直告訴自己 甚至確定自己 我是很愛你的 但後來發現 我的愛很自私 我見不得你好 我沒辦法無私的祝福你幸福 才發現我還是最愛我自己 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呼!~~~~ 原來 我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愛你 那就好..... 我常常在想像 現在的你會是怎麼樣 雖然一直沒有勇氣 去點開任何關於你的訊息 既然杜絕了 卻老是在輸入關鍵字時猶豫 我承認我是害怕 最後還是作罷(這是對的) 我只能告訴你 我現在過的很好 幸福? 幸福是什麼? 當我無回報的對你好 那是一種甘願的幸福 但當我現在為自己而活 才發現那才是真正屬於我的幸福 至少我現在活的很痛快 雖然跟你在一起 或是單身 我還是一樣經常一個人 我應該感謝你給我的東西不多嗎? 但我常想像 如果當初......我沒有忍痛離開 現在的我 會是怎麼樣? 每天都在擔心你出去玩不回家 然後失眠 你去洗澡時 一直在糾結要不要去偷看你手機 晚上一個人睡覺 聞著你的味道默默的流淚 不能耍性子 因為我怕你突然不要我 反覆...糾結...傷心...繼續反覆..繼續糾結...繼續傷心 每天鬱鬱寡歡 因為你一點小舉動就可以開心好幾天 我幹麻阿我? 愛情 真的不是努力付出堅持就會有好的結果 我清楚 卻還是選擇最困難的路 但我走過了 也明白了 也很感謝你 讓我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這份心痛 我會記一輩子 用來映襯我之後的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76.222
文章代碼(AID): #1E_W227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_W227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