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報應真的存在
文筆不是很好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請多多包涵
某一天 FB捎了一個訊息給我
是你的
天阿!~~~~我的淚 不由自主的掉下來
多久了? 4年了
打從你不告而別 4年完全沒有聯絡
我們之間的世界 崩裂的超乎我想像的簡單
我就像是你的病毒一樣 避之為恐不及
像是過街老鼠 人人喊打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也認了
在分手之後 我改了英文名字 換了mail跟msn 也換了工作
我斷絕所有跟你之間所有關聯
卻沒想到 你聯絡上唯一一個我完全想不到的人 因此找到我
會掉淚 不是因為還在緬懷你
而是你曾經是最貼近我生活的人 那是你曾經的努力
那淚 是因為多年的委屈 不包含個人色彩
當你跟我訴說你這幾年的慘遇
哈哈哈....我在電腦前大笑了三聲
活該阿你....一切都是報應啦
你為了她 跟我決裂
打了n通電話 連個答案也討不到
是我的棄而不捨 終於要到了"我們分手吧!" 也讓我死心
連你愛上別人 都是我從你的網誌才看到的
三年......三年抵不過一星期
好笑!!! 明明就是你見異思遷 還硬要找一堆理由
也許 這就是你的選擇
ok! fun
當你找到我時
我告訴你 我一直記得當初你如何容許那女生詆毀我
在無名公開po了三篇文章罵我
只因為我去看了你的網誌 我什麼都沒做 祇是去看而已
就被罵說我太閒 打擾你們倆的恩愛 叫我閃開一點好自為之
能多難聽 就有多難聽 你傷害了我
聯絡上時又避重就輕說你不知情....很瞎耶!!你當我還是當時的我嗎?
後來 你被這女的劈腿
把當初罵我的話 原封不動的在我面前送還給她
哈哈哈...太好笑了...
惡意的痛快
4年了....你一點都沒變
還是一樣自負 總覺得自己過的不好 都是因為別人的錯
我只能看著你 搖搖頭
當第一次見面時 你驚艷
但是很抱歉 我已經看不上你了
因為這幾年我一直都在前進 而你卻還在原地踏步
你還是自負 以為當初是你拋棄了我 所以我還在眷戀你
但很快的 你就發現 你在我眼裡已經上不了檯面
最後才告訴我 原來...當初放棄我是你錯誤的決定
但我只能垂著眼說 一切錯過就不會再重來
hey~你知道嗎?
你的確是我相處過最愉快的戀人
但你的自私 繃的我無法呼吸
你現在看到的 是我能呼吸的美
但是你卻沒能力去維持甚至放棄 轉而選擇你認為適合的
當你在抱怨被劈腿的時候 我只能說" 你自己選的 "
這事情怪不了我
我只能說 你當初走的好....不然 我也不會擁有現在的自己
你曾經告訴我 你很稀罕我的獨立 卻抱怨我不夠依賴
當我依賴你時 卻又抱怨我不夠獨立
唯一記得的一句話 是你說的"如果我自己都不愛自己 還有誰能愛我"
這真的是一句很棒的話 所以我奉行到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76.222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