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我也能忘的一乾二淨………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yoyoman)時間14年前 (2011/12/30 15: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可能我真的沒有這種天賦 忘記愉快和不愉快 對我來說都一樣難 如果跟你一樣過的如此隨性自在 我和你還有差別嗎 一個人還是要面對記憶的突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5.43
文章代碼(AID): #1E_Mce3Z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_Mce3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