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又紅得了吧!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howDIE)時間14年前 (2012/01/01 12: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遴叨老的X同性的X跑的牽的兜難吃了吧!還笑想穿三穿全家穿四輪鐵敗車坐四輪鐵擋車勒! NJU又沒辦法坐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去UP了吼! JSZ坐也會屎刁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退刁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了勒! 誰交遴叨整天載那裡瞎扯又沒怎樣!沒怎樣也不會熟的了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了吧! 到頭來還是別人紅得坐ML破一見紅了勒!還想順宏勒!順乘綠帽子也不意外了吼! 不然就旅行也變旅性17去坐ML笑CC!還笑想陪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旅行勒! 笨乘那樣子連個三小也摸不著還被反甲的也正常的!利達也是打過ML比較有利勒! 難怪一交馬上就立輝變立刻回去了!那像遴叨老的跑的牽的兜難吃了也正常的勒! 想載孫抱孫喔!門是越來越緊的想開四輪鐵敗車更緊!還想騙人少年郎勒!騙老的還比較好騙 還指妄三小腳踏車勒!DVZ也比較正常勒!免的還被騙被耍剩綠帽子連個LP也沒有! 來也是來空空的!被騙飽了就P去跟別人坐ML笑CC!遴叨賠了夫人又折兵也正常的勒! 反正又不是邀陪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17一生! 誰交遴叨老乂瞎擋還XX比LP勒!擋抬四輪鐵右彎車還比較EASY不會被佔光光佔雙爽四輪道! 更天真的還以為騎三小機車右轉彎整條馬路的是幹嘛哩!不就淪家也是有開四輪鐵敗車的壓 當然開習慣 四輪鐵敗車 以為騎機車也照彎跟四輪鐵敗車右彎那麼大的能多好! 到頭來呵的醉醺醺還不是被四輪鐵敗車一坐一撞就沒了連回也不用回! 還笑想三小好鄰居勒!一堆四輪鐵敗車一塞就連個鳥也沒有了吼! 別人的摟摟抱抱提的多好多爽!遴叨的樓梯只能變漏踢!踢不刁四輪鐵敗車了吼! 還想多有本事本錢能坐的乘載的了樓梯勒! 連話兜說沒幾句的能指妄多了解多會幫的乘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17一生勒! 小背就是悲哀的份!不然還以為整天KP穿四輪鐵右彎車腳踏車能多好勒! 被這種鳥瞎呸穿三還能指妄剩個鳥XX唷!剩綠帽子也算正常滴吼! 笨的邀駛才天真以為留三小縫給四輪鐵右彎車佔機車停等區開四輪鐵雙車道的會多好勒! 更笨的還是牽三小腳踏車直行機車還從機車待轉區後面過的能多好勒! 不就是呸三小四輪鐵敗車連個鳥XX都沒有了又邀去打別人的份才有的坐四輪鐵敗車! 不一鼻孔出汽也只能一鼻孔出棄!棄刁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也不意外! 更甭指妄廣X能牽到多好的線!虧翻遴叨啥都空空還載那裡發三小廣X也沒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showdie007 來自: 112.104.85.243 (01/01 21:58)
文章代碼(AID): #1E_-KvR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_-KvRR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