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你會回來 對吧?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托魯)時間14年前 (2011/09/30 17:13),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orgether68 (跳跳)》之銘言: : 你會回來 對吧? : 你知道我一直都在等妳 : 你也知道我也會一直這樣等下去 : 手機裡 你的暱稱一直都沒改變 : 期盼著一天熟悉的暱稱會再撥打電話過來 : 你傳給我的訊息 一封都沒刪 : 可能我只是想留下你也曾經愛過我的證據吧? : 我的心好痛...只有你有解藥,可以替我治好他嗎? : 我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 come back... 我也是一樣的情況 每天每天都在調整自己的心情跟感情 但是真的好難... 跟我分手的他早已跟另一個人在一起了 對他來說、我只是普通朋友... 我每天都在說服自己認清這個事實! 雖然已經盡量去調整一個人的生活 每天早上都還是是抱著巨大的失落感醒來 這樣的生活不知道要持續到何時... 盡量逼自己不要再抱希望了 趕快去尋找下一個適合你的人 很難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但是又能怎麼辦...咬著牙也要走下去 時間依然會這樣過下去... 一起加油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1.175

09/30 17:26, , 1F
我們一起加油吧
09/30 17:26, 1F

09/30 21:37, , 2F
一起加油!不管他是否會回來,日子還是要過!
09/30 21:37, 2F

09/30 22:53, , 3F
一起加油!! 分手一個月了 等等要打最後一通電話給她
09/30 22:53, 3F

09/30 22:53, , 4F
希望會有好的結果 雖然我不抱期望
09/30 22:53, 4F

10/02 20:13, , 5F
一起加油!!!
10/02 20:13, 5F

10/10 15:57, , 6F
是呀!仍愛著、期盼著!只願有一天他肯回頭看看我仍等著
10/10 15:57, 6F
文章代碼(AID): #1EXOWXv8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XOWXv8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