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終於一個月了
和你分開終於一個月了
還記得聽到分手的隔天,我一邊開車一邊飆淚,完全搞不清楚自己怎麼開回去的。
最後還是承受不住你離開的痛,只好向爸媽請假,去高雄散心,遠離這塊傷心地。
在人前我總是習慣掩飾自己的傷痛,不想表現出軟弱的一面,害怕只要在人前表現
脆弱,自己就會崩潰大哭。漸漸的,我習慣忘了你,忘記曾經相處的時光,我以為
只要不想起,傷口就會自己結痂癒合。但是我卻忘了,這樣子是有可能會化膿的。
終於,在看到你FB上的出遊照片時,我受不了了。一直以來我都自私的希望,分開
對你來說也很痛,可是照片中你的笑得好燦爛,是因為有其他人陪伴你了嗎?
我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只能任由自己放聲大哭。
原來化膿的傷口就是要把膿給擠出來,這樣子傷口才會好。哭過之後,也能仔細思考,
其實我們一開始就是個錯誤吧,我不應該把你當成救生圈,才會導致今天的結果。
昨天留言給你,告訴你我已經學會放下,也希望你一定要幸福。其實是帶著我哪不服輸
愛逞強的脾氣留給你的。不過你放心,對你我會努力學習放下,也會退到朋友的位置
,更是真心的希望你獲得幸福。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可以笑著坐下來聊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45.190
推
09/27 20:49, , 1F
09/27 20:49, 1F
推
09/27 23:20, , 2F
09/27 23:20, 2F
推
09/28 23:34, , 3F
09/28 23:34,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