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終於一個月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世界末日了嗎)時間14年前 (2011/09/27 10:1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和你分開終於一個月了 還記得聽到分手的隔天,我一邊開車一邊飆淚,完全搞不清楚自己怎麼開回去的。 最後還是承受不住你離開的痛,只好向爸媽請假,去高雄散心,遠離這塊傷心地。 在人前我總是習慣掩飾自己的傷痛,不想表現出軟弱的一面,害怕只要在人前表現 脆弱,自己就會崩潰大哭。漸漸的,我習慣忘了你,忘記曾經相處的時光,我以為 只要不想起,傷口就會自己結痂癒合。但是我卻忘了,這樣子是有可能會化膿的。 終於,在看到你FB上的出遊照片時,我受不了了。一直以來我都自私的希望,分開 對你來說也很痛,可是照片中你的笑得好燦爛,是因為有其他人陪伴你了嗎? 我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只能任由自己放聲大哭。 原來化膿的傷口就是要把膿給擠出來,這樣子傷口才會好。哭過之後,也能仔細思考, 其實我們一開始就是個錯誤吧,我不應該把你當成救生圈,才會導致今天的結果。 昨天留言給你,告訴你我已經學會放下,也希望你一定要幸福。其實是帶著我哪不服輸 愛逞強的脾氣留給你的。不過你放心,對你我會努力學習放下,也會退到朋友的位置 ,更是真心的希望你獲得幸福。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可以笑著坐下來聊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45.190

09/27 20:49, , 1F
你已經跨出一步了!一定會變好的!加油
09/27 20:49, 1F

09/27 23:20, , 2F
加油!
09/27 23:20, 2F

09/28 23:34, , 3F
加油...
09/28 23:34, 3F
文章代碼(AID): #1EWJAyV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WJAyV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