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離開三個月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Chloe Sevigny)時間14年前 (2011/09/26 13: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三個月的今天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我的心就像三個月前那一天 還是深深愛著妳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 我本來以為我會好的 可是反而是越來越愛 難道只是得不到的最好 可是我一想到妳 就有濃烈的愛意纏繞我的全身 五年過去的種種 一點也沒忘記 我應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32.56
文章代碼(AID): #1EW1Hfg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W1Hfg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