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離開三個月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hotjuly08 (Chloe Sevigny)時間14年前 (2011/09/26 13:58)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三個月的今天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我的心就像三個月前那一天 還是深深愛著妳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 我本來以為我會好的
可是反而是越來越愛 難道只是得不到的最好
可是我一想到妳 就有濃烈的愛意纏繞我的全身
五年過去的種種 一點也沒忘記
我應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32.5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