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可是卻不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碰碰)時間14年前 (2011/09/26 00:3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的確 好想你,心裡還是好愛你! 心好累好痛,,,原諒了好多事情 卻嫌的沒一塊好! 痛怕了,把自己包起來就好! 好多不捨,雖然才一年半可是經歷好多事情 謝謝你,好愛你 可是... 現在似乎不適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85.201

09/28 11:04, , 1F
推~被嫌得沒一塊好....(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09/28 11:04, 1F
文章代碼(AID): #1EVrTv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VrTv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