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舊情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好久不見 )時間14年前 (2011/09/26 00:1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舊情人就像毒藥 一碰就容易上癮..... 當初分手分的果決 也因此歷經了生平第一次的失戀 聽一首歌就哭 最害怕醒來 因為醒來發現 我們就什麼都不是了 就這樣 自己開始療傷 陷入想放下 但又放不下迴圈 剛好有機會可以離開同一片土地 去異地求學 忙碌充實的國外生活 讓我慢慢的不再想起 慢慢的釋懷 慢慢的平常心以對 時間也就這樣 過了兩年.... 彼此的FB MSN都沒有刪除,就這樣當個不連絡的朋友 今年七月 msn上一個可能永遠不會亮的帳號 亮了起來 當下是震驚的,內心或許也有一絲的高興....... 一開始的冷漠不想要接觸 到後來被你的低姿態你所說的話給打動 或許還是心軟,或許當初只是忘記不是看開 所以還是有依戀... 還是相信你跟我說的話,相信你的愧疚感 相信你其實這兩年都想過我,只是你說你不知道怎樣開口怎樣去補因為我們身處在不同國家 相信你對我還有感覺,相信你說這次想珍惜 相信你這次好像真的不一樣 結果就在答應復合當下,你卻又跟我講了一些打預防針的話 暗示我這次如果又怎樣了,不能怪我 跟我說 我這選擇不知道是對還是錯,還跟我講了異性朋友相處空間 當下開心的心情跌到谷底 覺得 為什麼你老是這樣...你還沒準備好吧 隔天我跟你說我們還是不要在一起吧 你跟我說 我想清楚就好 講完我就大哭 那是我哭得最慘的一次生日 後來自己還是抗拒不了自己的內心 也想要相信你跟我說 喜歡我 想珍惜是真的 想要就這樣相信這單純的信念 於是自己回頭 再問你 要不要在試試看? 結果 你跟我說 你心態轉了 要轉回來有一點難 當初我說不要在一起 你也接受 一切狀況你都想過了 當初你說其實你準備好了, 後來就放了 我不懂....真的可以放那麼快 不到兩個星期時間? 那所謂想要珍惜 喜歡的心情 真的可以放的那麼快.. 舊情人就像吸毒 讓你想要一碰再碰 為了每一次短暫的快樂, 再去承受之後的痛苦 恨你為什麼又要出現 我都調適好的心情 也恨自己給了權利 也恨自己又要在一次面對 你還是沒那麼喜歡我的事實..... 像吸毒一般 無線迴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91.12 ※ 編輯: pumpkin 來自: 125.227.191.12 (09/26 00:13)

09/26 00:25, , 1F
真的就像吸毒~~無限迴圈阿~~> <.一直繞不出來~~
09/26 00:25, 1F

09/27 00:23, , 2F
所以我覺得相見不如懷念..我早就刪掉對方的FB,MSN了.
09/27 00:23, 2F

11/04 16:46, , 3F
想到舊愛總會哼兩句舊愛還是最美
11/04 16:46, 3F
文章代碼(AID): #1EVrBrGd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VrBrGd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