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Day17 空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相片的靈魂)時間14年前 (2011/09/25 23:4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和一個喜歡我的人出去玩回來 有一股空虛的感覺 覺得愛人還是比較幸福...只是我已無法愛人 睡前和她通電話時 我請她不用說話 在那短短安靜的幾秒鐘內 讓我假裝還是在跟妳講電話... 我好想妳 還是好想妳... -- 找一個人好好珍惜我 好好愛我 淡淡的 牽手一輩子... 多希望那個人是妳啊...只是不可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21.155

09/26 00:40, , 1F
....我好同情她 :(
09/26 00:40, 1F
文章代碼(AID): #1EVqsJ3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VqsJ3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