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來下定決心,還是讓我流淚不止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 平安)時間14年前 (2011/09/25 21:4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前下定決心要繼續往前走了... 半年的曖昧...換來的原來是"朋友"啊, 異性要怎麼做朋友啊~我不知... 就算你現在沒有對象,可是FB上看到你與女性朋友的互動,我還是酸啊... 你知道我在酸什麼嗎? 約你好難約...因為你總是說地點好遠... 不曾主動敲我MSN...除非我有問題問你... 不會主動打電話給我...往往是我打給你...(苦笑) 忍不住和你說我對你的感覺,換來的是裝傻,你說是"為我找個臺階下", 你可知聽到這句話,其實我才真正很無語,這樣的溫柔很傷人...你知道嗎? 可是我知道我沒有立場多說什麼, 因為我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就是因為"你沒有這麼喜歡我", 我和你的相處,知道你是個好男人, 朋友總是說慢慢來...對木訥的男生要慢慢來...一慢也半年了... 朋友也都一個個得到幸福,你知道的我的青春和所有的女人一樣...好短, 沒有讓你主動想認識我,我感到悲傷...還有心酸... 女生要識大體,可是...可以讓我擦乾眼淚再說那句"默默祝福你幸福"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42.220

09/26 00:35, , 1F
沒必要祝他幸福 把FB關掉吧
09/26 00:35, 1F

09/26 00:37, , 2F
看樣子他應該已經有在追求的對象, 可是又不肯明確告訴你
09/26 00:37, 2F

09/26 00:38, , 3F
這樣的男人不會是好男人 看清楚一點吧 :(
09/26 00:38, 3F
文章代碼(AID): #1EVo_Agz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Vo_Ag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