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又夢到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未來的自己)時間14年前 (2011/09/25 17:59),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又夢到你了 醒來後 坐在床邊 默默不語... 試著心情平復點 究竟需要多久 多長的時光 才可以讓我不在因為夢到你或想到你心痛 這五年多.. 真的結束了.... 進了醫院的你 變了.. 一直以為你與眾不同..即使那麼多 閒言閒語 我還是深信你說的話.. 我還是相信 你跟別人不一樣.. 但 我還是錯了...是環境..還是你..? 都變了.... 為了顧慮你的面子 你的心情.. 分手的原因....從沒有和你身旁的任何人說過 .. 就這靜靜的離開.... 這幾個月..一下子 經歷了好多 身邊的人 說的話. 你的離開 讓我重新審視了自己的人生.. 原來 我這麼不愛自己.. 其實 我都懂的....我不怨你 也不恨你 只是 難過 那幾年的回憶 沒有了地方可以託付 我試著 不想 不聽 不看 不去知道你的近況 但也只能試著... 偶爾 不小心 濕了眼框.. 我會要自己堅強.. I BELIEBE I WILL BETTER IN TI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56.14

09/25 19:34, , 1F
換了環境都會變...早知道就把她綁在身邊
09/25 19:34, 1F

09/25 21:04, , 2F
同意樓上 但是這樣子的自己太自私了 我會看不起自己
09/25 21:04, 2F

09/25 21:31, , 3F
不然就只能說自己條件不夠了,沒有魅力留住他
09/25 21:31, 3F

09/26 03:50, , 4F
為什麼不說是對方變了呢? 變得不知珍惜,變得在一起的心
09/26 03:50, 4F

09/26 03:50, , 5F
不再堅定..
09/26 03:50, 5F

09/27 01:01, , 6F
什麼事都是兩面的 說不定他也覺得你變了所以才放手
09/27 01:01, 6F
文章代碼(AID): #1EVljim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Vljim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