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那麼多年 只換來一句再會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流浪貓)時間14年前 (2011/09/25 02:58),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那麼多年 我19歲時認識妳 交往了六年多快七年 你跟我說再見 那時我在當兵 還在新訓 記得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 但我一直都沒有忘記妳 我試著去打探你的消息 也試著連絡你 或許 我做的太少 忽略的太多 你說再見的那個當下 你已經離我很遙遠 我真的很痛 分手至今已經兩年多 我卻沒有辦法開始我的感情生活 即使我已經考上公務人員 我也沒有辦法忘記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跟你一起勾勒出的未來 即使都已經過去 雖然我是個男人 但是我也沒有辦法忘記跟你在一起的種種 你有夠狠 不在念過去的種種 剩下我ㄧ個人在療傷 轉引蔡秋鳳你有夠狠 唉 或許 我做的太差 你容忍我太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62.87 ※ 編輯: cwh56789 來自: 58.114.162.87 (09/25 03:31)

09/25 09:25, , 1F
我光兩年感情分手就覺得已經夠痛了...
09/25 09:25, 1F

09/25 14:21, , 2F
推樓上
09/25 14:21, 2F

09/25 18:25, , 3F
六年的感情,從熱戀到依賴,失去時,真的就像失去了全部
09/25 18:25, 3F

09/25 18:54, , 4F
緣份盡了,就讓她去吧.
09/25 18:54, 4F
文章代碼(AID): #1EVYX1F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VYX1F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