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分手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口支口支)時間14年前 (2011/09/24 17:4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是我條件不足吧,無法留住你的心。 我想是我太偏重現實,無法讓你享受浪漫。 我想是這樣的。 「我們之前的感情已經像家人一樣了。」 「我對你已經沒有戀愛感覺了。」 這些話在電話中傳出,狠狠地刺進我的心。 我很難過,因為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上一個也是雙魚,也是同樣的對我說這種話。 而這次你依然如此... 上禮拜我在電話中問你,你會不會離開我呢? 你說:「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今天我們談了分手的事情了,也見到你最後一面了。 我想,這輩子已經再也看不到你了。 兩年的感情就這樣沒了。 對不起,我想是我不夠好。 -------------------------------------------- 「聽我說,從今以後,我會一個人生活, 沒有我的時候,你要一個人好好過。」 ---Bill 轉身之後 ---------------------------------------------- 我真的好難過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24.160

09/24 20:52, , 1F
還好只有兩年 拍拍
09/24 20:52, 1F

09/24 21:16, , 2F
別難過 一個一定會更好!!
09/24 21:16, 2F

09/24 21:31, , 3F
靠感覺真的很虛幻,不是你的問題,是她的 :)
09/24 21:31, 3F

09/28 14:53, , 4F
你跟我情況超像~對方也是雙魚,也說感覺像家人...
09/28 14:53, 4F
文章代碼(AID): #1EVQMHU2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VQMHU2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