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分手了。
我想是我條件不足吧,無法留住你的心。
我想是我太偏重現實,無法讓你享受浪漫。
我想是這樣的。
「我們之前的感情已經像家人一樣了。」
「我對你已經沒有戀愛感覺了。」
這些話在電話中傳出,狠狠地刺進我的心。
我很難過,因為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上一個也是雙魚,也是同樣的對我說這種話。
而這次你依然如此...
上禮拜我在電話中問你,你會不會離開我呢?
你說:「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今天我們談了分手的事情了,也見到你最後一面了。
我想,這輩子已經再也看不到你了。
兩年的感情就這樣沒了。
對不起,我想是我不夠好。
--------------------------------------------
「聽我說,從今以後,我會一個人生活,
沒有我的時候,你要一個人好好過。」 ---Bill 轉身之後
----------------------------------------------
我真的好難過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24.160
推
09/24 20:52, , 1F
09/24 20:52, 1F
推
09/24 21:16, , 2F
09/24 21:16, 2F
→
09/24 21:31, , 3F
09/24 21:31, 3F
→
09/28 14:53, , 4F
09/28 14:53, 4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