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沒有希望舉行的婚禮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不是誰的貓咪)時間14年前 (2011/09/24 11:1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知道嗎 ? 前天我看到婚紗很漂亮。 你知道嗎 ? 我們交往半年了。 你知道嗎 ? 這幾天我好想找你說話,可是你說你心情不好,我就不特別吵你。 你知道嗎 ? 你在即時提出分手時,我崩潰了... 當你說對我抱歉時,我又想起之前被別男人傷害的痛苦。 你不知道我承受以前跟你現在所給的有多大痛苦。 我不想在找下一個男友以及未婚夫, 因為我已經認為你是最好的一個男人了。 我會繼續擺個那隻手機,即使變空號了,但是裡面有你說愛我的簡訊跟你的照片... 我會繼續留著你當初買給我的訂情戒指,即使另一個戒指你不會留在你身邊 我會去找工作顧好自己,但是我不會再想談戀愛了。 我累了,受傷2次了,夠了... 有些很多你的小缺點、你的過去、現在,我都不計較去包容你 因為我只想繼續說我愛你,聽你說你愛我。 或許你會罵我傻,不值得吧。 可是我愛了,真的很愛.. 我也相信因為家人不接受我,所以你提分手... 我也體諒你.... 你要好好照顧好自己身體,你容易拉肚子,不要亂吃。 工作也不要太硬撐。 放心,哭完我是會好。 只是哭完,你還是不在我身邊.. 如果未來我們都改變得更好了,有機會的話, 我還是想跟你在一起。 好嗎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62.23

09/24 12:10, , 1F
加油!!
09/24 12:10, 1F

09/25 09:54, , 2F
加油!
09/25 09:54, 2F

09/25 18:11, , 3F
這種心情我能體會 加油
09/25 18:11, 3F
文章代碼(AID): #1EVKl-q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VKl-q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