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半年了,也該悟出了"他其實沒有這麼喜歡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 平安)時間14年前 (2011/09/23 23:4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年紀大了,總會有人幫你介紹,認識了他...一個好男人, 原本擬定計畫試著讓自己和他相處半年,我其實對自己很有信心的, 可是我還是錯了,就算女追男隔層紗,就算要日久生情,也要他對你有好感啊, 一個人要怎麼玩蹺蹺板呢? 你知道的...很辛苦,也很難玩, 今天難掩失落,源自於昨天的那通電話,在打電話之前,我看了他的FB, 不知道他是對哪個女生告白了,或許是我亂猜,或許是他有感而發, 或許是...他有很多感情的或許...但我決定鼓起勇氣問他... 我想...半年了...曖昧都快寫成一篇篇心酸又搞笑的日記, 結果...告訴你們...就是你知道的"朋友",這個一直很好的答案吧! 好險他應該不會上PTT,應該不知道我的心...失落,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了,我在中間也問過一次,這次我想是該往前走了... 女人的青春...真的好短, 寫到這...讓我想到趙詠華的相見太晚,裡面有幾句讓我不禁的...酸 "若我有天不見了 或許你會比較快樂 我所能為你做的 只有默默的祝你幸福 快快樂樂的不會糾纏 過得好簡單" 緣份到底是什麼...緣份到底...是什麼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0.5

09/24 01:59, , 1F
默默推"一個人要怎麼玩蹺蹺板呢?"...感同身受
09/24 01:59, 1F

09/24 09:56, , 2F
唉~這也寫中了我的心聲~但我跟他連朋友也做不成了
09/24 09:56, 2F

09/25 20:31, , 3F
我懂
09/25 20:31, 3F
文章代碼(AID): #1EVAa1R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VAa1R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