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半年了,也該悟出了"他其實沒有這麼喜歡我"
年紀大了,總會有人幫你介紹,認識了他...一個好男人,
原本擬定計畫試著讓自己和他相處半年,我其實對自己很有信心的,
可是我還是錯了,就算女追男隔層紗,就算要日久生情,也要他對你有好感啊,
一個人要怎麼玩蹺蹺板呢? 你知道的...很辛苦,也很難玩,
今天難掩失落,源自於昨天的那通電話,在打電話之前,我看了他的FB,
不知道他是對哪個女生告白了,或許是我亂猜,或許是他有感而發,
或許是...他有很多感情的或許...但我決定鼓起勇氣問他...
我想...半年了...曖昧都快寫成一篇篇心酸又搞笑的日記,
結果...告訴你們...就是你知道的"朋友",這個一直很好的答案吧!
好險他應該不會上PTT,應該不知道我的心...失落,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了,我在中間也問過一次,這次我想是該往前走了...
女人的青春...真的好短,
寫到這...讓我想到趙詠華的相見太晚,裡面有幾句讓我不禁的...酸
"若我有天不見了 或許你會比較快樂
我所能為你做的 只有默默的祝你幸福
快快樂樂的不會糾纏 過得好簡單"
緣份到底是什麼...緣份到底...是什麼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0.5
推
09/24 01:59, , 1F
09/24 01:59, 1F
推
09/24 09:56, , 2F
09/24 09:56, 2F
推
09/25 20:31, , 3F
09/25 20:31,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