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傻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樣本)時間14年前 (2011/09/23 21:35),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他不愛你了 你還不明白嗎 再多的訊息和電話只是讓他厭煩而已 你沒感覺到她很想掛電話嗎 當他冷冷的問你 「你還有要講什麼嗎我累了..」 你委屈並以顫抖的聲音回答 「沒..沒事了...對不起。」 而手機裡頭卻響起MSN叮咚的聲音 現在的你可以感覺到她在一邊打字 臉上浮著微笑 你黯然的掛上電話 並且注視著手機 心有點痛 你聽到心碎的聲音 但諷刺的是你卻會因為這樣更在意他 別傻了 他根本沒在意過你打的電話 他只期望你別占用他上網的時間 接你電話只是因為可憐你而已 你卻樂的像小狗搖著尾巴 以為還有機會 現在的你 有點恍惚有點痛 腦子都是她跟別人在聊天的情境 你哭了一會 又看著手機 按了一下 看看有沒有未接來電的通知或著簡訊 但你明明沒聽到電話響阿 不過 你還是安慰著自己說 說不定手機壞了不會響 你檢查手機的舉動一直持續到半夜 一直到你累了 甚至你還想著 說不定是自己的手機打不通 所以才沒有電話進來 別傻了 請別再傻了 別再打擾她了 你的舉動只會讓他看不起你 別傻了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45.140

09/23 23:00, , 1F
這篇好有戚戚焉....唉 愛到卡慘死.....><
09/23 23:00, 1F

09/24 21:43, , 2F
跟半年前剛分手的我好像哦 現在想想真可笑 哈哈
09/24 21:43, 2F
文章代碼(AID): #1EV8itR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V8itR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