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煎熬mv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yoga)時間14年前 (2011/09/23 02:3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youtu.be/XfI5DwNj9oc
李佳薇 煎熬mv 第一次看覺得畫面好噁,很難看完 看到後面,覺得它把失戀的煎熬詮釋的很好 好痛 失戀後的每一天都被思念逼到崩潰 覺得日子好難熬 為何每天都陷在那煎熬裡...好無力 漸漸脫離行屍走肉的日子 放棄自己的想法也漸漸微弱 現在我稍微有力氣可以為自己的未來作打算 我會努力的自癒自己 告訴自己快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15.142

09/25 17:09, , 1F
看到這mv也超有感...雖然已經一年多了...
09/25 17:09, 1F

10/03 21:29, , 2F
我不覺得它噁心 我很喜歡這個mv
10/03 21:29, 2F
文章代碼(AID): #1EUt-H_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Ut-H_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