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所以結束了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沉下去吧我的公主)時間14年前 (2011/09/22 01: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好久好久了 原本以為很近很近 現在又覺得很遠很遠 雖然偶還會聊聊 不過也只是講些無關緊要的話 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明明很主動的靠近 只是又看不到車尾燈了 似乎是這樣 可以感覺到你的為難 只是又沒心在我身上 可不可以 更靠近 不要只是友達以上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32.49
文章代碼(AID): #1EUXeyF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UXeyF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