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痛的感覺一直侵蝕著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洨皮)時間14年前 (2011/09/21 07: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個小時妳正式跟我提分手 告訴我真的不愛、不愛了 我真的痛了、承認了、接受了 把facebook密碼改了,關係改了 一切收的太快.. 『明天還要上班你知不知道? 我很累』 『煩,你到底要怎樣? 對!我就真的不愛了啊,我很想休息』 這樣的感覺..是那麼痛苦又清晰 我不知道還會多久才會入伍.. 但..這段時間我知道我只能自己撫平傷口 對你做再多的卑微、乞求妳不要這樣殘忍的對待我 一切一切..都已經沒有用了.. 妳心中的那一道門已經對我下達逐客令了 對妳的愛..被你深鎖在外面了 我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哭著在原地說我該怎麼辦... 什麼時候會爬起來繼續往前走..我不曉得 我只希望可以趕快..甚至比妳快 我會在時時刻刻悼念著我們死去的愛情 並且在愛情墓碑刻上我們擁有的回憶.. 再見了..我深愛的妳 再見了..我們的愛 再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7.215
文章代碼(AID): #1EUHyZTd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UHyZTd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