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痛的感覺一直侵蝕著我..
前幾個小時妳正式跟我提分手
告訴我真的不愛、不愛了
我真的痛了、承認了、接受了
把facebook密碼改了,關係改了
一切收的太快..
『明天還要上班你知不知道? 我很累』
『煩,你到底要怎樣? 對!我就真的不愛了啊,我很想休息』
這樣的感覺..是那麼痛苦又清晰
我不知道還會多久才會入伍..
但..這段時間我知道我只能自己撫平傷口
對你做再多的卑微、乞求妳不要這樣殘忍的對待我
一切一切..都已經沒有用了..
妳心中的那一道門已經對我下達逐客令了
對妳的愛..被你深鎖在外面了
我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哭著在原地說我該怎麼辦...
什麼時候會爬起來繼續往前走..我不曉得
我只希望可以趕快..甚至比妳快
我會在時時刻刻悼念著我們死去的愛情
並且在愛情墓碑刻上我們擁有的回憶..
再見了..我深愛的妳
再見了..我們的愛
再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7.21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