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四年了,我到底要甚麼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Limena)時間14年前 (2011/09/21 02: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明就還在一起 卻常常以淚洗面 我的眼淚 你已經不在乎了 你對我做的事 好像也只剩不乾不願 你說你愛我寵我把我寵壞了 原來所謂的寵就是讓我有流不完的眼淚嗎 我不想為難你了 可是當我決定要勇敢離開時希望你也不要再傷害我了 我的心已經碎到不能再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76.91
文章代碼(AID): #1EUDJOjl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UDJOjl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