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四年了,我到底要甚麼
明明就還在一起
卻常常以淚洗面
我的眼淚
你已經不在乎了
你對我做的事
好像也只剩不乾不願
你說你愛我寵我把我寵壞了
原來所謂的寵就是讓我有流不完的眼淚嗎
我不想為難你了
可是當我決定要勇敢離開時希望你也不要再傷害我了
我的心已經碎到不能再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76.9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