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放下才能放過自己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這樣的生活沒有不好)時間14年前 (2011/09/20 20:4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麼多天了 你一樣無動於終 每次的低頭是因為喜歡你 所以可以這樣對你 而你是否有考慮過我的想法 每次放棄時你又會回來找我 而我也再次動搖原來的心! 這次我又低頭了 但你依然故我 我該醒了 我真的會放下! 掰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84.210

09/20 23:16, , 1F
我到希望我的她來找我....
09/20 23:16, 1F
文章代碼(AID): #1EU8ksm5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U8ksm5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