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失眠的夜晚,過去的總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amLi)時間14年前 (2011/09/20 03:4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已經有睡意了,卻因為腦海浮現了孫燕姿的 - 我懷念的 讓我想起四年前的妳,曾在我家輕輕擁著我哼著它 妳是我交往過最久的女友,四年半 卻也是讓我最難過的 即使離現在已經一年多了,中間也經歷了另外一份很淒涼的感情 卻仍然會想起妳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 愛妳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忘了 雖然分手後我們之間也像斷了線般沒有聯繫 還是祝福妳未來能找到一個更好的男人 至少是不輸給我的好男人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78.175

09/23 01:30, , 1F
幫原po這個好男人淚推一個
09/23 01:30, 1F
文章代碼(AID): #1ETviXJ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TviXJy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