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失眠..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豬)時間14年前 (2011/09/20 02: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不起,我們結束吧。" 丟下一句話就走的妳 手機設黑名單、亞太關機、FB砍好友(卻忘記砍我媽我姐的:D) 毫無音訊 原因甚麼的都不知道, 卻只能被迫的接受妳已經離開我的事實。 每天被寂寞被失眠被眼淚被妳折磨 只能用忙碌轉移注意; 看著手機翻著過去的簡訊 過去的兩個人為什麼只剩下我了? 如果那時候留住妳就好了。 分手第11天了 妳走了之後 才發現對妳的習慣真的會令人窒息。 為什麼妳可以輕易的割捨掉我們的一切? 一樣每天都好想妳, 卻只能用不解的心 自己哭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8.136
文章代碼(AID): #1ETunVwd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TunVwd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