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失眠..
"對不起,我們結束吧。"
丟下一句話就走的妳
手機設黑名單、亞太關機、FB砍好友(卻忘記砍我媽我姐的:D)
毫無音訊
原因甚麼的都不知道,
卻只能被迫的接受妳已經離開我的事實。
每天被寂寞被失眠被眼淚被妳折磨
只能用忙碌轉移注意;
看著手機翻著過去的簡訊
過去的兩個人為什麼只剩下我了?
如果那時候留住妳就好了。
分手第11天了
妳走了之後
才發現對妳的習慣真的會令人窒息。
為什麼妳可以輕易的割捨掉我們的一切?
一樣每天都好想妳,
卻只能用不解的心
自己哭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8.13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