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無言的等待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及時行樂)時間14年前 (2011/09/19 23:3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遠距半年走來,被牽動太多負面情緒,不是幸福是折磨,無言的等待總叫我體諒… 突然覺得連打這個都浪費時間,情已逝,裡面包含許多忍耐失望擔憂與苦痛…他為你做了什麼,不免呼應某人說的,「比朋友不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5.170
文章代碼(AID): #1ETs78h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Ts78h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