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都累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朴妹妹)時間14年前 (2011/09/19 16: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才剛在一起一個禮拜... 總覺得你愛朋友比愛我還多... 因為我們的假日總是搭不起來... 如果我們2個都有上班的時候你會一直傳簡訊給我... 如果你上班我休假的時候...你會在fb上一直跟我聊天... 如果我上班你休假的時候...你人就跟消失了一樣都找不到... 你的話不多不愛跟講電話... 我們比較常用msn來聊天... 休假的時候也都約朋友出去趴趴走... 但是一起出去的時候卻又會緊緊的牽著我的手... 或許是我的戀愛學分修的不夠多也說不定... 昨天才被我妹唸了一頓... 他又不是你的誰幹麻一直跟你說他去哪了??? 對啊... 而且他已經有先跟我說他這3天休假要去哪了... 只不過晚上不見了我幹麻啊... 今天他休假我傳了簡訊也不回... fb上密他也不回... 覺得...........我好累!!! 我沒有不愛他... 但是為什麼他給我的感覺是這樣好討厭... 一點也不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4.84
文章代碼(AID): #1ETlYX25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TlYX25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