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痛徹心扉..
幾天過去了..妳說我們分開幾天互相冷靜一下
妳會思考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辦,是朋友還是陌生人?
這次真的痛了,是我不好嗎..
以前什麼事情都以妳為主,以妳為中心在圍繞
看不到妳根本吃不下、睡不著..以前總認為那些戲劇般的情節真有這麼誇張嗎
現在我懂了..是真的,而且是那麼的真實又刺痛
我好愛妳..我不想要這樣子的結局
現在的我要我做什麼事情都願意,我只求妳能夠再回頭看一看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9.10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