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痛徹心扉..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洨皮)時間14年前 (2011/09/19 09: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幾天過去了..妳說我們分開幾天互相冷靜一下 妳會思考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辦,是朋友還是陌生人? 這次真的痛了,是我不好嗎.. 以前什麼事情都以妳為主,以妳為中心在圍繞 看不到妳根本吃不下、睡不著..以前總認為那些戲劇般的情節真有這麼誇張嗎 現在我懂了..是真的,而且是那麼的真實又刺痛 我好愛妳..我不想要這樣子的結局 現在的我要我做什麼事情都願意,我只求妳能夠再回頭看一看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9.100
文章代碼(AID): #1ETg44i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Tg44i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