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笨到不行的自己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傷透了心)時間14年前 (2011/09/20 10:0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久前入伍的我 放了懇親假三天 分手五個月的妳 這幾天都打給我 上班休息時間打、下班打 一天打兩通給我 感覺有點像過去那樣... 這也是分手後妳打給我最勤的時候 明知道我還愛妳..明知道我在等妳.. 妳這麼做 讓我覺得妳是不是想回頭了(即使妳現在有男友) 我還看到妳FB上把跟XXX穩定交往中取消掉 但是 今天要回部隊了 早上仍然忍不住打給妳 想問清楚說清楚 換來的答案是...你們沒有吵架 沒有分手 妳說是我想太多 叫我別再說這些 妳會煩 妳說妳想好好的跟我當朋友 但妳可知道這對我是折磨... 我 到底該怎麼做 真的是我自作多情 或者 我只是個備胎 在你們吵架時有人理妳 和好後又把我丟一邊 為什麼總是要讓我一次又一次受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5.52

09/20 12:29, , 1F
很明顯是備胎
09/20 12:29, 1F

09/21 07:42, , 2F
當備胎好了,繼續痛苦吧
09/21 07:42, 2F

09/24 00:41, , 3F
該放過自己了
09/24 00:41, 3F
文章代碼(AID): #1ET_FDGZ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T_FDG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