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笨到不行的自己
不久前入伍的我 放了懇親假三天
分手五個月的妳 這幾天都打給我
上班休息時間打、下班打
一天打兩通給我
感覺有點像過去那樣...
這也是分手後妳打給我最勤的時候
明知道我還愛妳..明知道我在等妳..
妳這麼做 讓我覺得妳是不是想回頭了(即使妳現在有男友)
我還看到妳FB上把跟XXX穩定交往中取消掉
但是 今天要回部隊了
早上仍然忍不住打給妳 想問清楚說清楚
換來的答案是...你們沒有吵架 沒有分手
妳說是我想太多 叫我別再說這些 妳會煩
妳說妳想好好的跟我當朋友
但妳可知道這對我是折磨...
我 到底該怎麼做
真的是我自作多情 或者 我只是個備胎
在你們吵架時有人理妳 和好後又把我丟一邊
為什麼總是要讓我一次又一次受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5.52
→
09/20 12:29, , 1F
09/20 12:29, 1F
推
09/21 07:42, , 2F
09/21 07:42, 2F
推
09/24 00:41, , 3F
09/24 00:41,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