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撕心裂肺的感受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滿口永遠的孩子)時間14年前 (2011/09/19 02: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你不曾經歷過 所以你不懂 所以你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掉眼淚 更不知道那感受很重很痛!!! 一夜又一夜 每個這樣失眠的夜晚 又能有誰還能有誰明瞭? 就算所有人都明白又怎樣? 最希望懂的人都不懂了 誰在乎? 包覆著 蜷縮在牆角 天一亮 日子還是得過 擦乾眼淚 還是得要往前走 荒蕪的人生 曾經因為有了你變的精采 曾經因為有了你而有目標 如今 卻也因為有了你再度荒蕪 每一分每一秒 深刻了烙印在腦海裡 你離開的時候 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 我沒有說什麼來挽留 來討好 是什麼讓事情變成這樣? 你明白那種煎熬嗎? 撕心裂肺的感受 你不懂 因為早在你轉身的時候 你就把所有東西丟給我了 背負著太多 傻子才會自以為能夠讓時間沖淡一切 時間才不會帶走什麼 手不放開 時間永遠帶不走在我腦海裡屬於你的那些 你留下的所有 變成了阻礙我前進的障礙 扔下它吧 準備好 微笑迎接下一個擁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40.241
文章代碼(AID): #1ETZGrM8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TZGrM8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