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分手以後還會是朋友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agittarius)時間14年前 (2011/09/18 23:5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開了 我想婉回,他卻說:「已經...來不及了。」 我真得還是很喜歡他 只是現在我什麼都不能做了 多做些什麼,總是被冷冷的拒絕 但我卻...還是很喜歡他。 即使分開了 我們卻常常會見面 剛開始 還會稍微打招呼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他開始假裝沒看到我 說真得 我的心真得承受不了 一不小心會自己偷偷哭 我告訴自己要放手 每次都以為我成功的放手了 但只要看見他 我的心就又會再痛苦一次 這輩子也許真得有緣無份了 兩個互相喜歡的人 在錯的時間相遇 難道... 當朋友都不行嗎? 真的連普通朋友都當不成了嗎? 有人可以打醒我嗎? 我到底在期待些什麼... 現在 我也只能 裝作沒看到你了。 只是一個人的時候 還是會,不停的流眼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3.45

09/19 01:29, , 1F
淚推
09/19 01:29, 1F

09/19 23:24, , 2F
會是好一陣子不再聯絡的朋友
09/19 23:24, 2F
文章代碼(AID): #1ETXCra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TXCra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