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分手以後還會是朋友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Sagittariu3 (Sagittarius)時間14年前 (2011/09/18 23:50)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分開了
我想婉回,他卻說:「已經...來不及了。」
我真得還是很喜歡他
只是現在我什麼都不能做了
多做些什麼,總是被冷冷的拒絕
但我卻...還是很喜歡他。
即使分開了
我們卻常常會見面
剛開始
還會稍微打招呼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他開始假裝沒看到我
說真得
我的心真得承受不了
一不小心會自己偷偷哭
我告訴自己要放手
每次都以為我成功的放手了
但只要看見他
我的心就又會再痛苦一次
這輩子也許真得有緣無份了
兩個互相喜歡的人
在錯的時間相遇
難道...
當朋友都不行嗎?
真的連普通朋友都當不成了嗎?
有人可以打醒我嗎?
我到底在期待些什麼...
現在
我也只能
裝作沒看到你了。
只是一個人的時候
還是會,不停的流眼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3.45
推
09/19 01:29, , 1F
09/19 01:29, 1F
→
09/19 23:24, , 2F
09/19 23:24,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