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失戀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Totti)時間14年前 (2011/09/18 22: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相差十歲的姊弟戀 相差這十年 始終讓妳不敢繼續下去 再多的溝通也無法撫慰妳不安的心 我不知道妳在害怕什麼 妳總是問我 還要等我多久才能結婚? 我回答 我三十歲才要結婚 (再八年) 這個問題 每每吵架就會被提出 昨天吵架 我主動提了分手 妳答應了 昨天我沒哭 妳說妳有哭 我知道我們還相愛著 但是妳沒有勇氣走下去 我只好做了這樣的決定 今天一上線 妳就敲我 找我聊天 自以為沒事的我 就開始哭了起來 我不敢讓妳知道 妳說要跟我當一輩子的朋友 但是我說那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我不想讓妳一輩子都牽就著我 擔心著我 總是跟妳說 忘了我吧 我很好 我沒事 但是卻被妳看穿了 交往一年多..... 我很感謝有這緣分可以與妳相愛 妳對我的照顧我都感受的到 剛剛故意不理妳 讓妳下線去睡覺 但是我現在卻還在哭.... 我知道也許以後還有機會相遇 但是復合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我的心真的很痛 妳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13.129
文章代碼(AID): #1ETVlTL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TVlTL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