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否該結束已刪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vincent0426 (vincent0426)時間14年前 (2011/09/18 21:14)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這次大吵ㄧ架之後
我跟你說我真的累了
ㄧ直在配合你我真的有點累了
你希望聽到是朋友跟你說
你男朋友對你好好
但是為什麼我們就是不能互相一點呢
有時候我貞的還是會想做些事讓你開心
但是.....
我發現你把我對你的好都當作理所當然
還是一直的再跟我抱怨為什麼別人男朋友怎樣怎樣
你就不能跟他們一樣嗎
這樣我該繼續堅持下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20.12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