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否該結束已刪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vincent0426)時間14年前 (2011/09/18 21: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大吵ㄧ架之後 我跟你說我真的累了 ㄧ直在配合你我真的有點累了 你希望聽到是朋友跟你說 你男朋友對你好好 但是為什麼我們就是不能互相一點呢 有時候我貞的還是會想做些事讓你開心 但是..... 我發現你把我對你的好都當作理所當然 還是一直的再跟我抱怨為什麼別人男朋友怎樣怎樣 你就不能跟他們一樣嗎 這樣我該繼續堅持下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20.120
文章代碼(AID): #1ETUwe0f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TUwe0f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