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們都要相信時間的~
四年多前我來到這個板
那時幾乎天天發文發洩
時間過這麼久
中間也交過幾個男朋友
但是
我要說的是初戀雖然珍貴卻讓人痛恨
因為怎麼樣也忘不了
會不斷在身邊找尋他的身影
曾經沒有聯絡
後來FB上又聯絡上
那種心痛心動又是一擁而上
知道他將來也會和別人幸福還是默默的難過
可是當初...
每天哭泣
每天行屍走肉
到現在
會在自己心裡每天想他很多遍這樣而已
不會想要多做些什麼
因為複合這兩個字
我已經看開很久了
我不能說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
但至少都會讓我們成長一些
縱使我現在還是很愛他
給版上的大家!!!
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走出一些些的
因為即使是一些些那也是我們心中的一大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6.58
※ 編輯: tsubasa1017 來自: 220.136.176.58 (09/18 15:2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