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們都要相信時間的~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TSUBASA)時間14年前 (2011/09/18 15: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四年多前我來到這個板 那時幾乎天天發文發洩 時間過這麼久 中間也交過幾個男朋友 但是 我要說的是初戀雖然珍貴卻讓人痛恨 因為怎麼樣也忘不了 會不斷在身邊找尋他的身影 曾經沒有聯絡 後來FB上又聯絡上 那種心痛心動又是一擁而上 知道他將來也會和別人幸福還是默默的難過 可是當初... 每天哭泣 每天行屍走肉 到現在 會在自己心裡每天想他很多遍這樣而已 不會想要多做些什麼 因為複合這兩個字 我已經看開很久了 我不能說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 但至少都會讓我們成長一些 縱使我現在還是很愛他 給版上的大家!!! 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走出一些些的 因為即使是一些些那也是我們心中的一大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6.58 ※ 編輯: tsubasa1017 來自: 220.136.176.58 (09/18 15:20)
文章代碼(AID): #1ETPim8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TPim8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