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這是我以後的生活嗎
昨晚 很晚睡 然後又做了惡夢
只睡了1個小時我就驚醒 不停的淚流滿面
終於無法壓抑自己的放聲大哭
嘴裡不斷的喊你的名字
在這空蕩蕩又漆黑的房間
抱著你的衣服 叫著你的小名
我知道我們沒辦法回去了
我自己也無法原諒你
雖然我告訴自己 我應該離開你 不該再想著要回甜蜜的日子
只是這種夢醒突然大哭的日子
會不會讓我一直走不出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4.149
推
09/18 12:55, , 1F
09/18 12:55, 1F
推
09/18 19:30, , 2F
09/18 19:30, 2F
→
09/18 19:31, , 3F
09/18 19:31, 3F
推
09/24 22:06, , 4F
09/24 22:06, 4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