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這是我以後的生活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完了完了要變殭屍了)時間14年前 (2011/09/18 12:1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晚 很晚睡 然後又做了惡夢 只睡了1個小時我就驚醒 不停的淚流滿面 終於無法壓抑自己的放聲大哭 嘴裡不斷的喊你的名字 在這空蕩蕩又漆黑的房間 抱著你的衣服 叫著你的小名 我知道我們沒辦法回去了 我自己也無法原諒你 雖然我告訴自己 我應該離開你 不該再想著要回甜蜜的日子 只是這種夢醒突然大哭的日子 會不會讓我一直走不出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4.149

09/18 12:55, , 1F
加油...真的會過去的....
09/18 12:55, 1F

09/18 19:30, , 2F
加油,大家都是這樣子成長的...我也跟你一樣.但這樣子還是喚
09/18 19:30, 2F

09/18 19:31, , 3F
不回 不是嗎...
09/18 19:31, 3F

09/24 22:06, , 4F
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多看勵志文,還有讓自己忙一點
09/24 22:06, 4F
文章代碼(AID): #1ETN2QcD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TN2QcD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