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還是想起妳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Gooday)時間14年前 (2011/09/16 19: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星期沒夢見妳 我以為我好了 可以再出發了 然而今早思念卻排山倒海而來 我在淚海裡載沉 浪頭席捲而來 我無法呼吸 賈柏斯說每天都要當成是人生的最後一天 這樣就會看清楚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我好想靠岸 順著你燈塔的指引 大聲的再說我愛妳 只是你已不再搜尋著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4.46.152.3
文章代碼(AID): #1ESo-Qa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So-Qa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