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愛是想要什麼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買一個心情)時間14年前 (2011/09/16 10: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男歡女愛 好像要獲得什麼似的 是一種包容 安慰 體諒 傾聽 多一個人 享受快樂 多一個人 多一個想法 也因為這樣 有更多的意見可以去討論 總之 愛 就是一門利益互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6.58
文章代碼(AID): #1ESgu6V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Sgu6V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