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來很多事都不是無所謂
在一起將近兩年了
從一開始完全不相識 抱著該交個女朋友的心情在一起
過程中完全覺得這女生不是我要的
在大學生涯中 就只是個陪伴
分分合合很多次 自己也很消極
分合時自己都很急 很害怕
自認開朗的我每次在以為自己無所謂
分合的時候 比誰都遜
心情不好 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最後才去挽回
直到女生感覺淡了 有別的喜歡的人時
哇 原來女生變心時山河變色
之前跟我說過的:當我沒有那麼愛你的時候 你不要後悔
這句話當時聽來沒什麼感觸
直到真的發生時
心情的苦澀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自己應該不是很愛她
難道是習慣嗎
想到兩人一切的過往
喝了酒 還是無法入睡
原來感情不能抱著不走到最後也可以的心態
因為分分合合真的很痛苦
找不到最合適的情歌
也不想找朋友傾訴 不知道自己哪時候走出來
早晚要分手的心態 在分手得這時候嚐到苦果
自以為大男人 不該被兒女私情左右
有時候功成名就的等級
好像不一定勝過完美的愛情
明知道那女生對你根本不適合
很多東西不能摩合 隨便就在一起
分手的時候 很多東西還是好痛苦
該怎麼走出來 怎麼面對下一段感情
原來好多東西都沒有答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19.9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